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毕业一年,工作平常,学不到东西。不知道今后的路该如何走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毕业一年,工作平常,学不到东西。不知道今后的路该如何走

热度:677   发布时间:2013-02-25 00:00:00.0
毕业一年,工作平常,学不到东西。不知道今后的路该怎么走
是待在家里自己看书看资料 然后再去试试?还是怎么办啊,,我不想一辈子碌碌无为啊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找一个可以学到东西的工作呗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正在培训,兴趣不是很大,很纠结……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牛人毕竟还是少数
技术水平其实也差不多
边工作边学习吧
毕竟现在找工作蛮难的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先找个公司做实习,一般来讲的话公司会给薪水你,只是有些低而已,但足够你当生活费用,然后在多用点功,自己平时模拟些小项目做,多做多练习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