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着手写大作业,想写一个工程结构清晰的一套代码。之前学习的时候,都是一个工程一个包。但是看到网上的大工程,有多个包,有的包中还有包。因此想问一下大家,在一个大工程中,划分包的依据是什么,一个完整的包,是要实现一个完整的功能?还是怎样。
不懂就问,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,先谢谢大家了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听懂,你说的包是jar文件?还是package?
如果说的是jar的话,自己想怎么打包就怎么打包,可以打包成一个,也可以很多个,自己高兴就好。
如果说的是package的话,也没有特别规定,不过一个项目一个package不太可能吧,那得是多小的项目啊,一般再小的项目也有几十个类吧,还是按照功能、模块之类的分成多个package比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