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包下有几个类怎么设置那个类为当前运行的。

如上图 怎么运行staticTest这个类文件?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测试的话把main放里面,窗口切换到该类,调试的就是当前类。如果两个是关联的,比如一个调用另一个,会自动装载关联类。你这种说法感觉怪怪的…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都能包含的,只不过运行只运行其中一个
类上面或者编辑窗口右键run as java application运行的就是当前你选的那个类
然后第三个应该写调用显示HelloBoy和HelloGirl这俩方法的main方法吧
快速变化应该是不行了,控制台不能清除已经显示的东西的除非太多给顶掉了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包含main()方法的就是可以运行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