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红色圈起来的部分长度超出了下面的部分,很不美观,如果能把前面的text输入框调下宽度就好了!
可是总搞不成,出现错误,小弟刚转行到java,特来求救!
下面贴出来label和输入框的代码,从网上看到好像widthHint能起作用,但是不知道怎么加,加在哪。。。
{
Label label = new Label(this, SWT.NONE);
label.setLayoutData(new GridData(SWT.RIGHT, SWT.CENTER, false, false, 1, 1));
label.setText("服务接口名(含包路径)");
}
{
interfaceName = new Text(this, SWT.BORDER);
interfaceName.setLayoutData(new GridData(SWT.FILL, SWT.LEFT, true, false, 1, 1));
}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为何不换用swing呢~据说比awt好用多了(因为没用过awt)…
推荐你使用windowbuilder,一个开源项目,能够以wysiwyg(拖控件)的方法轻松布局…不能更好用了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似乎java 已经不用这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