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关于文件处理的解决办法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关于文件处理的解决办法

热度:144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19:46:47.0
关于文件处理的
Copy可复制,经执行,代码正常,可达到目的
Delete可删除文件,经执行,代码正常,可达到目的
类Transfer 目的是移动文件,
代码为思路
为创造一个Copy对象,复制到目标文件,
再创造一个Delete对象,删除源文件,

但是复制目的可以达到,
删除对象却没有删除。

但是用Syst.out.println 可知该段删除代码已运行而且删除的路径也正确。
为什么在电脑里却没有删除,仅仅做了复制?

PS如果单单创建Delete对象,则可以删除,而且目标文件也被删除了,即达到目的

我有个问题就是:
是不是每个类仅能对同一个文件操作一次?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不是Copy类没有关闭文件对象, 导致一直占用源文件, 然后就无法删除? lz可否把代码贴出来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