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要搞一个简单的项目:人事管理系统
不知道是否用java自带的swing做一个界面显示(是否有其他可以美化java界面的东西)
还是用jsp搭建一个网站,然后数据库这些云端到阿里云,然后我在网站上访问,查看修改数据库这些
?
求建议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用的人多,就web程序,如果只有一两个人在内网使用,那用swing可以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只给一人使用,不需要大家共享数据的话就用swing做单机版;反之,就做成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