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GET方式传参使用的URL编码方式是HTTP协议基准吗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GET方式传参使用的URL编码方式是HTTP协议基准吗

热度:10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19:48:24.0
GET方式传参使用的URL编码方式是HTTP协议标准吗?
4个问题,麻烦大神们解答下:
request.getQueryString()获取带中文参数的参数,发现中文全部被URL编码了,这个是HTTP协议中规定的做法所有浏览器处理后传入的真实值吗?

容器(如Tomcat)负责将这个URL解码?

server.xml中的URIEncoding是否就是设置容器对URL参数的默认解码方式?

不设置server.xml,有没有方法正确获得中文参数?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设server.xml的话只要请求接收双方编码一致就行,server.xml不设置会有默认编码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