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A和B两个类,在同一个包中,是分开两个类文件写,还是写在同一个类文件好?多谢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A和B两个类,在同一个包中,是分开两个类文件写,还是写在同一个类文件好?多谢

热度:10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19:51:50.0
A和B两个类,在同一个包中,是分开两个类文件写,还是写在同一个类文件好?谢谢
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,分开写好些,这样会清晰些,不至于混乱。
若要考虑类之间的某些关系,或者必须写在里面才能满足某种要求就写在一起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看情况,如果关系密切比如继承或者只有A才用B,那么可以放一起
如果互相独立,最好分开

如果这种小类非常多,也可以考虑凑一起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觉得如果两个关联很大的类的话写在一个类文件中比较好吧。
比如一个类中的某个方法需要另外一个类。

但是如果两个类的本质相差太多的话当然要分两个类了。

个人看法,嘿嘿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