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,分开写好些,这样会清晰些,不至于混乱。
若要考虑类之间的某些关系,或者必须写在里面才能满足某种要求就写在一起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看情况,如果关系密切比如继承或者只有A才用B,那么可以放一起
如果互相独立,最好分开
如果这种小类非常多,也可以考虑凑一起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觉得如果两个关联很大的类的话写在一个类文件中比较好吧。
比如一个类中的某个方法需要另外一个类。
但是如果两个类的本质相差太多的话当然要分两个类了。
个人看法,嘿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