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如何样把一个类里的方法发布成web service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如何样把一个类里的方法发布成web service

热度:11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19:53:05.0
怎么样把一个类里的方法发布成web service?
有人做过吗?有人做过吗?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查询CXF相关文档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