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CYCLE_TRIED_TIMES = "_cycle_tried_times";
public static final String STATUS_CODE = "statusCode";
即用下划线又用驼峰的。
看到很多变量名称都是下划线开头,大伙有这么命名的吗,你们这么命名的原因是什么,我想了解一下大家的习惯这样看一些代码可能会多点理解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些IDE支持拼写检查,用下划线能帮你自动指出哪里拼写不正确
用下划线开头是挺怪的,估计有可能是要和别的字符串拼接吧
驼峰相对比较常见一些
各种混用的话,估计是不同时期,不同开发人员引入的
最好规定一些命名规范,大家都严格遵守,慢慢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