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关于线程的一个小问解决思路
详细解决方案
关于线程的一个小问解决思路
热度:
18
发布时间:
2016-04-23 19:57:32.0
关于线程的一个小问
这里为什么会发生死锁,并且notify(),notifyAll()都唤醒不了wait();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总共只有一个thread,wait了,谁去notify呢?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