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小弟我想做一个企业邮箱系统,请教技术难点是什么?
详细解决方案
小弟我想做一个企业邮箱系统,请教技术难点是什么?
热度:
72
发布时间:
2016-04-23 20:01:23.0
我想做一个企业邮箱系统,请问技术难点是什么??
我想做一个企业邮箱系统,请问技术难点是什么?? 我个人能不能去做;
不知道网上能不能找到一个高性能的实现方案; 请大神们给些意见!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邮箱系统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难点,不过我觉得现在做的好邮箱,对于垃圾邮件的过滤这点难度较大。如果仅仅为了实现收发邮件这个就很简单了。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