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小弟我想做一个企业邮箱系统,请教技术难点是什么?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小弟我想做一个企业邮箱系统,请教技术难点是什么?

热度:72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01:23.0
我想做一个企业邮箱系统,请问技术难点是什么??
我想做一个企业邮箱系统,请问技术难点是什么??  我个人能不能去做;

不知道网上能不能找到一个高性能的实现方案;  请大神们给些意见!


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邮箱系统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难点,不过我觉得现在做的好邮箱,对于垃圾邮件的过滤这点难度较大。如果仅仅为了实现收发邮件这个就很简单了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