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求教一个线程安全的有关问题!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求教一个线程安全的有关问题!

热度:7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04:01.0
求教一个线程安全的问题!!!!!!!!!!
多线程环境下调用同一个对象的同一个方法,但是这个方法内不操作成员变量 全都是局部变量 这样还会有线程安全问题吗?

我看人家说每个方法被调用都会产生独立的栈空间,如果不操作到成员变量 就各自不影响 就不会产生线程安全?

求大大详细解答~~~谢谢~~~~~~~~~~~~~~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个线程将方法内的局部变量拷贝到自己的栈空间中,多个线程互不影响,因为全部是局部变量,函数执行完,栈随之销毁,不会发生把局部变量中的值刷新到主存的情况,所以是线程安全的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