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念开发java桌面应用程序,用什么控件好一点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念开发java桌面应用程序,用什么控件好一点

热度:88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05:25.0
想开发java桌面应用程序,用什么控件好一点?
想开发java桌面应用程序,用什么控件好一点?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java开发桌面应用程序比较少,用的swing

java的优势是服务器端

一般桌面应用使用MFC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幼稚,Java能开发桌面不假,但是你见过几个成熟的?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swt  试试看看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,肯定用swing 。后来发现java se问题多多,不是界面、性能,而是客户的接受度和体验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Java.2.图形设计卷I AWT Java.2.图形设计卷II:SWING 这就是JFC java图形框架 java控件 动画什么的都是可以做的 技术上没问题 如果你嫌这2本书讲的太冗长,翻译不给力 ,太老了。 那就先去看java核心卷里的swing awt 这几章 在看这2本应该很好理解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放弃用java开发桌面程序。首先界面,实在是太丑,和现在web实现的界面实在是太丑。性能,java运行在虚拟机上,对特定的平台速度比C++慢多了。需求,基本上现在没有哪个行业或互联网需要java的桌面程序,不要浪费时间在那上面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引用:
Quote: 引用:

java开发桌面应用程序比较少,用的swing



一般桌面应用使用MFC


你好,我刚接触java,“java的优势是服务器端”这个不太理解,这个服务器端主要做什么,除了b/s的项目,j2se不是做桌面应用程序的?


j2se(现在叫JavaSE)是整个java的核心基础,里面包含了java做桌面应用程序的图形用户界面。java主流还是j2ee(现在叫JavaEE)

服务器端就是给客户端提供服务的啊,简单的说就是客户端请求服务端什么,服务端接受请求并处理返回给它需要的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