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请问,这两种写法有什么优缺点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请问,这两种写法有什么优缺点

热度:75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11:17.0
请教,这两种写法有什么优缺点?
RT.
		myselfTest tt = new myselfTest();
tt.toPrint();

new myselfTest().toPrint();
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啥区别,如果myselfTest只只用一次,就后面那么写吧,如果要用多次就第一种方法
类名首字母要大写呀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程序中对象只使用一次时,考虑使用匿名对象,比较简便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啥区别,都是在内存里面创建了一个对象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区别,匿名对象创建后立即使用,之后就不能再使用,JVM垃圾机制会找个时间和机会去回收它属弱引用,而后者有对象引用(引用变量)属于强引用,说明它有与对象对应的关系,也是显式创建的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