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java能不能把客户端和服务器写在一行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java能不能把客户端和服务器写在一行

热度:29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11:18.0
java能不能把客户端和服务器写在一起
java能不能把客户端和服务器写在一起  像飞鸽那样子的   求技术指导  求大神解释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的啊  你绑定两个端口 一个client来监听  一个服务端监听就ok了 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问题太泛了。
客户端和服务器可以写在一起,程序之间都是通过ip:port 去连接的
写在一起,指定不同的端口号就可以了。可以使用具体ip地址,也可以使用localhost去连接
可以写个简单的Socket服务,然后通过客户端去调用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引用:
可以的啊  你绑定两个端口 一个client来监听  一个服务端监听就ok了 

给你详细的你也看不懂,自己先简单写一个hello world再说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引用:
Quote: 引用:

可以的啊  你绑定两个端口 一个client来监听  一个服务端监听就ok了 

给你详细的你也看不懂,自己先简单写一个hello world再说。

错误引用:
有详细代码吗?
我是新手  想看看代码 谢谢
给你详细的你也看不懂,自己先简单写一个hello world再说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肯定可以。。。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荐看看java网络编程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定要有一个服务器端的,客户端socket不能接受客户端socket,向飞鸽那样的应该是用的udp,java的DatagramSocket
就是udp连接,可以广播给局域网的所有客户端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飞鸽主要是用在局域网中,个人感觉最少占用两个端口,一个作为服务器发送信息,另一个作为客户端接受信息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是肯定,但是代码特别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