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机,打开Myeclipse 8.5 然后启动tomcat5.5 没事,但是如果启动tomcat6.0时老是出现“严重”错误是什么原因,貌似java EE servlet tomcat这三者之间的版本有制约关系??为什么tomcat6.0启动会报“严重”错误,问题出在哪里??跟项目没关系,我还没开始建项目就这样。。。求解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把错误贴出来看看,tomcat6楼主部署好了么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servlet和J2EE 其实是一起的,servlet的规范也是根据J2EE规范走的。
tomcat其实是对J2EE 规范的支持,低版本的tomcat支持的J2EE版本比较低,体现到servlet上面,就是servlet的版本号了
楼主可以看看启动tomcat6的时候,具体的错误信息,是否是servlet版本的问题导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