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小弟我调用运营上的短信通道应该用什么请求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小弟我调用运营上的短信通道应该用什么请求

热度:10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24:28.0
我调用运营上的短信通道应该用什么请求啊
POST还是GET,我现在用的是GET请求,每次只能发一条,发第二条就不管用了,是不是GET请求有什么弊端啊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般不都是通过webservice来操作吗,不过也有那种第三方平台的,可能直接就给你封装好了,按对应的协议发送数据就ok了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