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 引用:DAO层和SERVICE层抛出异常,ACTION捕获异常 这个节奏是对的。如果别人调用,你就抛出,让他自己去处理。我们抛出异常不就是为了快速的定位问题吗?打印日志不就可以了?
DAO层和SERVICE层抛出异常,ACTION捕获异常 这个节奏是对的。如果别人调用,你就抛出,让他自己去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