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log4j这个打印日志的效能是不是只能在Apache中使用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log4j这个打印日志的效能是不是只能在Apache中使用

热度:3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27:24.0
log4j这个打印日志的功能是不是只能在Apache中使用
如果我只是写一个类用这个打印日志还可以啊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是啊,log4j可以配置,要输出到哪都可以配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