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创建两个窗体-怎么阻止在关闭第二个窗体时不把第一个关闭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创建两个窗体-怎么阻止在关闭第二个窗体时不把第一个关闭

热度:7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29:28.0
创建两个窗体-如何阻止在关闭第二个窗体时不把第一个关闭
创建两个窗体-如何阻止在关闭第二个窗体时不把第一个关闭,第二个窗体是在第一个的基础上创建的!

两个窗体都继承了JFrame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1 除了你知道你在干嘛否则永远不要使用对setDefaultCloseOperation方法是用 EXIT_ON_CLOSE 参数,而是使用 DISPOSE_ON_CLOSE 参数。当最后一个窗体关闭的时候,系统会自动退出。
2 不清楚你说的"第二个窗体是在第一个的基础上创建的"是指什么意思?与(J)Dialog不同,(J)Frame没有父窗体的概念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