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控制面板的JAVA是异常图标,重装也没用,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控制面板的JAVA是异常图标,重装也没用,

热度:73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39:41.0
控制面板的JAVA是错误图标,重装也没用,求救!


已经折腾了2个小时了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会不会是环境变量没设置好?重装无效是注册表的问题,可以在注册表里找到有关Java的东西,删除后再重装(不过删错了就很危险了,需谨慎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