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小弟有个关于eclipse的使用有关问题求教 多谢啦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小弟有个关于eclipse的使用有关问题求教 多谢啦

热度:8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40:30.0
小弟有个关于eclipse的使用问题求教 谢谢啦
在eclipse里建新项目的时候有个指定不同的源代码和输出目录是什么意思啊?
一直没搞明白,求大神讲解一下 感激不尽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源代码指的是否是指工程的位置呢?
输出是不是指class文件的位置呢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非常好的项目资料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般你的源码 是在src下面  当然你也可以改名字。
看你工程 属性下面的java build 下面  就是你java文件编译成.class文件的位置  这个在你的package Explorer下面是看不见的。但是你可以显示navigator找到这个编译后目录就可以看到的。也可以在本地目录下面找到了看。

楼主说的源码不同  编译后的路径不同  。 那就是你新建2个src(就是新建 Source Foeld) 在java build下面可以设置不同的编译路径。要是选择2个都在同一个编译路径下面 那么eclipse就忽略了src这个东西 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