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java适合做客户端吗,该怎么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java适合做客户端吗,该怎么解决

热度:85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43:19.0
java适合做客户端吗
请问java适合做客户端吗 ?


做一个带有管理后台的动态网页!
请问管理后台具体该怎么做,用什么做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般java不会做成是CS模式的,一般用VC++更合适;
动态网页??那就是J2EE开发啊,用java就可以。具体该怎么做你搜搜J2EE开发吧。
一般java开发包含j2se(包含了swing,awt)、j2me(手机开发)、j2ee(企业级网站开发)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java最适合做服务端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java还是适合做服务器端吧!做客户端的话,需要客户装JRE,有几个客户会去装呢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java肯定最适合做服务端啊,客户端用swing?我觉得现在几乎没有这么干的。因为有ssh等框架,如果一定要做个客户端,一般也是安卓一类的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客户端还是交给.net中的winform或wpf吧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客户端,Java能做,有时候可能还做的不错,但是限制太大了。除非有很明确的理由,或者你的客户不介意另装(同时保持更新)JRE的话,还是不推荐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Java虽然提供了这个技术,可以做客户端。但是业内没人用它做客户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