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IKVM下运行java程序,很多调用的jar包如何引用较好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IKVM下运行java程序,很多调用的jar包如何引用较好

热度:92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45:04.0
IKVM下运行java程序,很多调用的jar包怎么引用较好?
现在急需在.net下运行Java ,拟采用IKVM的方式;
java程序本身不复杂,关键是引用了很多jar包,如果把这些jar和java源码一起打包不太现实,也会影响效率;
有什么好的方案,解决调用jar包的问题?

(其中大部分jar包是第三方的组件,也同时有.net的下的版本可用)
现在的想法是尽量直接复用以前的java代码,万不得已不想重新在写一遍.net的版本,谢谢!


IKVM在这方面的资料不多,初学者,请大家多多指教!非常感谢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尽量不采用这种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