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工程中引用第三方包怎么再封装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工程中引用第三方包怎么再封装

热度:10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46:18.0
工程中引用第三方包如何再封装
项目中需要引用一个第三方包,考虑到以后需要替换,应该怎样设计,才能降低对这个包的依赖?或者说,这样做是否有必要。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加个中间层,向上调用你自己的接口,这个一直可以不变,向下调用第三方接口,需要的时候更换即可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