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生手求问一个方法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生手求问一个方法

热度:19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50:32.0
新手求问一个方法

这个带横线的show怎么输入的啊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带横线就是说这个方法过时了,官方不建议再使用了,有更好的方法替代它。
如果非要用的话应该也可以用,比如request.getRealPath()这个就可以用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