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小弟我登陆CSDN后,清除小弟我IE的缓存。然后在按F5刷新。为什么为要重新登录啊小弟我并没有清除CSDN服务器的SESSION会话啊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小弟我登陆CSDN后,清除小弟我IE的缓存。然后在按F5刷新。为什么为要重新登录啊小弟我并没有清除CSDN服务器的SESSION会话啊

热度:84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3 20:58:22.0
我登陆CSDN后,清除我IE的缓存。然后在按F5刷新。为什么为要重新登录啊。我并没有清除CSDN服务器的SESSION会话啊。
我登陆CSDN后,清除我IE的缓存。然后在按F5刷新。为什么为要重新登录啊。我并没有清除CSDN服务器的SESSION会话啊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帮顶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cookie用来保存CSDN的ID,以及你的密码。。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引用:
session存储在cookie里了。


+1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Session是由应用服务器维持的一个服务器端的存储空间,用户在连接服务器时,会由服务器生成一个唯一的SessionID,用该SessionID 为标识符来存取服务器端的Session存储空间。而SessionID这一数据则是保存到客户端,用Cookie保存的,用户提交页面时,会将这一 SessionID提交到服务器端,来存取Session数据。所以一旦客户端禁用Cookie,那么Session也会失效。希望对你有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