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一个概念有关问题
详细解决方案
一个概念有关问题
热度:
90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0:57:47.0
一个概念问题
想做一个窗口上面有个面板,面板上有个按钮。分别建立了窗口、面板、按钮三个自定义类。
主程序实例化一个窗口,自然就产生了面板和按钮。
问题:
窗口、面板、按钮之间的关系是什么?应该不是父类与子类的关系了。
如果在按钮类中监听按钮动作,如何执行分别属于窗口和面板的方法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按钮类.getParent()应该就是面板类,面板类.getParent()应该就是窗口类了吧!
如果以上成立的话就可以分别调用面板类和窗口类的方法了!
查看全文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