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问各位大牛一个有关问题-(分不够,后加)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问各位大牛一个有关问题-(分不够,后加)

热度:80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00:01.0
问各位大牛一个问题-----急(分不够,后加)
我用XFire发布了webservice,并且测试成功。现在想把webservice改成流输出的。
  最开始是用文件流输出的,报错。
  错误提示是:Could not invoke service.. Nested exception is org.codehaus.xfire.fault.XFireFault: Couldn't instantiate class. java.io.File
  最后想起有图片,需要用2进制。便想改成输入一个字符串,输2进制流。这个比较急。  
流的控制不怎么熟悉,就各位大能帮助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你可以用Base64把二进制编码,再使用webservice传输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