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超级大初学者向各位大神,很低级的有关问题,J2SE能用来编写网站吗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超级大初学者向各位大神,很低级的有关问题,J2SE能用来编写网站吗

热度:79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03:00.0
超级大菜鸟向各位大神求助,很低级的问题,J2SE能用来编写网站吗?
嘿嘿…………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吧。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当然可以,html+css+js+tomcat+servlet+jsp+mysql+jdbc,差不多了,不要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