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DJNativeSwing包实现多标签,该如何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DJNativeSwing包实现多标签,该如何解决

热度:65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10:05.0
DJNativeSwing包实现多标签
利用DJNativeSwing包写了一个简单的浏览器,但是它自带的那些前进、后退、刷新、停止感觉不好看,我想自己设置,但不知如何把这些按钮消除,仅仅new了一个JWebBrowser,那些自带的按钮就存在了。再就是想实现一个多标签的模式,各位大虾如果知道的帮帮忙,眼泪哗哗的。。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1)DJNativeSwing中的浏览器组件可以通过设置让工具栏/状态栏不显示;
2)可以直接用SWT中的浏览器组件,DJNativeSwing也是用的SWT,可以搜一下如何在Swing中使用SWT,或者也可以参考DJNativeSwing的源码;
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