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求绘图有关问题
详细解决方案
求绘图有关问题
热度:
43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1:13:06.0
求绘图问题
现在做的一个东西在窗体上花了几条直线和点,我想做个动画演示:从某一点到另一点之间所经过的直线分别设置成不同颜色,加上线程延时就行了,问题是,画直线的时候只能在paint方法中绘制,我想另外开启一个线程专门画线,可是Graphics的实例怎么得到,求指教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帮助文档,好久没弄绘图方面的东西了。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