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一个窗体浮在另一个窗体之上,该如何解决
详细解决方案
一个窗体浮在另一个窗体之上,该如何解决
热度:
161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1:29:56.0
一个窗体浮在另一个窗体之上
就像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中:1、新建一个画图面板2、点击A鼠标点击画图面板所出现的效果
会有一个字体设置的窗体浮在这个画图面板的窗体之上、、、、
请问各位怎么样实现这样的效果、、、、谢谢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需要“浮在上面”的那个窗体的父窗体或称为“Onwer”设为那个下面的窗体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Window对象浮在Frame对象之上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