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讨论一下咯 io流 关闭,该怎么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讨论一下咯 io流 关闭,该怎么解决

热度:555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34:55.0
讨论一下咯 io流 关闭
io流能不能不关闭啊 我现在的业务需要1秒使用一次读写 每次用完关闭再打开不会很浪费资源吗?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在使用的话就先不要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