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求指点:想写外挂应该如何下手?
详细解决方案
求指点:想写外挂应该如何下手?
热度:
177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1:37:09.0
求指点:想写外挂应该怎么下手??????
?????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了解底层的通信协议。
抓游戏发出的包,解包,改包,再封包
接服务器端发过来的包,解包,改包,再封包。
没做过外挂,自己猜的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先去买几个外挂来用~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