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XP上可以安装帧中继协议吗?该怎么处理
详细解决方案
XP上可以安装帧中继协议吗?该怎么处理
热度:
92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1:43:40.0
XP上可以安装帧中继协议吗?
想给自己的电脑装个帧中继协议,可找不到相关资料,这难道是路由器才有的东西?哪位朋友帮忙帮忙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觉得没什么意义
帧中继的虚电路是由多段DLCI的逻辑连接链接而构成的端到端的逻辑链路
你电脑上一共就一条线(一个RJ45网络接口)
最多你装两个网卡。。那也没几个接口
跑那个协议有意义嘛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电脑本来就不是让你跑路由用的。。。
查看全文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