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什么操作一定要放在一个方法体中?该怎么处理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什么操作一定要放在一个方法体中?该怎么处理

热度:4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45:24.0
什么操作一定要放在一个方法体中?
rt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。。。。方法要写在方法块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setIcn()你用的是那个类的方法,这个就是那个类里的。。。。。
eclipse里按住ctrl点一下方法,就能看到是那个类里的了。。。。
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好。。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