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什么操作一定要放在一个方法体中?该怎么处理
详细解决方案
什么操作一定要放在一个方法体中?该怎么处理
热度:
46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1:45:24.0
什么操作一定要放在一个方法体中?
rt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。。。。方法要写在方法块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setIcn()你用的是那个类的方法,这个就是那个类里的。。。。。
eclipse里按住ctrl点一下方法,就能看到是那个类里的了。。。。
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好。。。
查看全文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