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输入输出流怎么直接对接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输入输出流怎么直接对接

热度:42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45:27.0
输入输出流如何直接对接?
有没有可能将输出流内容直接发送到输入流?或者在程序里面缓冲也行.

zip压缩是输出流,但我想把输出的数据直接投入输入流而不是创建临时文件,请问各位大神有什么好方法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创建临时文件时最好的方法,因为,这样可以不用产生内存堆栈溢出(内存不够用)。
如果直接在内存中操作。
Java code
ByteArrayOutputStream baos = new ByteArrayOutputStream();baos.write ...byte [] buff = baos.toBytes();ByteArrayInputStream bais = new ByteArrayInputStream(buff);bais.read ...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楼上+1
输入流和输出流不能直接连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