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请教这是属于设计模式中的哪一种:小弟我要别人办一件事,但是他不在,小弟我在一张纸条上面写了要办的事并放在他桌子上,然后小弟我就去干小弟我自己的事了
详细解决方案
请教这是属于设计模式中的哪一种:小弟我要别人办一件事,但是他不在,小弟我在一张纸条上面写了要办的事并放在他桌子上,然后小弟我就去干小弟我自己的事了
热度:
237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1:48:04.0
请问这是属于设计模式中的哪一种:我要别人办一件事,但是他不在,我在一张纸条上面写了要办的事并放在他桌子上,然后我就去干我自己的事了。
请问这是属于设计模式中的哪一种:我要别人办一件事,但是他不在,我在一张纸条上面写了要办的事并放在他桌子上,然后我就去干我自己的事了。他回来以后看到纸条就按照上面写的去做了。
这属于什么模式?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怎么觉得像命令模式的修改版。。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命令 + 队列 模式。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