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求问:想把XML文件里面的标签分别生成N个文件,要如何写那
详细解决方案
求问:想把XML文件里面的标签分别生成N个文件,要如何写那
热度:
191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1:48:23.0
求问:想把XML文件里面的标签分别生成N个文件,要怎么写那~
XML格式已经确定,如
<dblp>
record1 //record大致如下:<article><title>a</title><author>asdasda</author> </article>
record2
......
recordn
</dblp>
想提取每一个record分别生成一个新的XML文件 要怎么做比较好 思绪比较乱!~~~谢谢各位啦~~~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专业帮顶,只为学习。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