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关于构造函数的调用,该怎么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关于构造函数的调用,该怎么解决

热度:4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54:38.0
关于构造函数的调用
我有两个类,一个类里面构造了好多形式的构造方法,
在另外一个类里面,通过调用前一个类的构造方法构造对象,同时前一个构造方法里面放一个打印输出语句,
当后面的类new出前一个方法的对象的时候,输出打印在后面的类的输出窗口,是加载了构造方法,
还是在本类的创建,为什么不在前面的类的控制台打印输出,而是后面的类的控制台打印输出.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控制台不是属于任何一个类的,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公用的输出平台。
这样,就没有所谓的“前面的类的控制台”,或者“后面的类的控制台”,只有“独立的控制台”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只有“独立控制台”。T2才有入口方法,你运行的时候也只有java T2,java T1你也运行不了啊。T2的main方法中药创建T1对象,然后会调用T1的构造方法,从而打印HelloWorld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属于这个进程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new T1();
时调用构造函数,输出。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