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请教 这是什么写法呀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请教 这是什么写法呀

热度:112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56:45.0
请问 这是什么写法呀?
如下:
private OnClickListener playlis=new OnClickListener(){
 
@Override
public void onClick(View v) {
// TODO Auto-generated method stub
mp.start();

}
 
  };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内部类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