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代码迷
>>
J2SE
>> 请教 这是什么写法呀
详细解决方案
请教 这是什么写法呀
热度:
112
发布时间:
2016-04-24 01:56:45.0
请问 这是什么写法呀?
如下:
private OnClickListener playlis=new OnClickListener(){
@Override
public void onClick(View v) {
// TODO Auto-generated method stub
mp.start();
}
};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匿名内部类
查看全文
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