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有用过swt的么?小弟我装了图形插件,但是已有项目没有图形界面,如何解决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有用过swt的么?小弟我装了图形插件,但是已有项目没有图形界面,如何解决

热度:102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58:04.0
有用过swt的么?我装了图形插件,但是已有项目没有图形界面,怎么解决?
有用过swt的么?我装了图形插件,但是已有项目没有图形界面,怎么解决?
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装的是哪个插件...

我用的是WindowBuilder,你试试这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