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目前有比较靠谱的Java飞信API用来发信息么,09年以前的好像都不能用了。解决方案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目前有比较靠谱的Java飞信API用来发信息么,09年以前的好像都不能用了。解决方案

热度:96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1:59:44.0
目前有比较靠谱的Java飞信API用来发信息么,09年以前的好像都不能用了。
rt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没用过~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去飞信官方看看有没有开发的API可用、、、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探讨

可以去飞信官方看看有没有开发的API可用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