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是不是只能在静态方法内才能new对象? 外部不可以?解决办法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是不是只能在静态方法内才能new对象? 外部不可以?解决办法

热度:18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2:01:05.0
是不是只能在静态方法内才能new对象? 外部不可以?
不懂为什么啊!

为什么不能在main()方法体外或者在静态方法外new对象啊???


还有一个不清楚 final修饰局部变量为什么可以不初始化??难道是因为被子类继承时可以让子类赋值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public class Test {
 private Object obj = new Object();
}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谁告诉你不能在main()方法体外或者在静态方法外new对象啊??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为撒不行?
在类里面也可以使用啊!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的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