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用户界面与多线程如何交互呢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用户界面与多线程如何交互呢

热度:23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2:05:02.0
用户界面与多线程怎么交互呢
请问界面上多个JPanel 怎么跟后台的多个程序交互呢,是用多线程实现吗?应当怎么实现,能给个简单的例子吗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swingworker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监听事件,传入参数,开启线程。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比如在界面初始化时,SwingWorker<T,S> worker = new SwingWorker<T,S>(){

public T doBackGround()
{

}

........
};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