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2SE >> 关于一个打包成jar的简单有关问题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关于一个打包成jar的简单有关问题

热度:31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24 02:05:59.0
关于一个打包成jar的简单问题
刚刚试验成功了利用jar cvfm命令将类打包。
  又遇到的问题是如果源程序是属于一个包的,比如源程序开头如下:
package com.test;
public class Demo1_10{
...........
}

请问这时候manifest.mf中的main—class要输入什么才行,及打成jar包的dos命令是什么?

之前不带package的时候, main—class: 后面直接加主类名就行了。比如上面个的Demo1_10. 如果开头有了包Package呢?
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般都是通过eclipse进行打包,没用过dos下面的。 帮楼主顶
------解决方案--------------------
Main-Class: com.test.Demo1_10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