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MyEclipse导入外部工程的时分为什么没有包?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MyEclipse导入外部工程的时分为什么没有包?

热度:303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1:50:08.0
MyEclipse导入外部工程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包??
我导入外部工程的时候,为什么有些工程webroot/web-inf/lib下面已经有包,
而有些工程webroot/web-inf/lib下面一个包都没有??

工程都是老师课堂上讲过的,是不是老师把工程压缩成rar时候有的工程lib目录下的包删除了,而有的工程lib

目录下的包忘记删除了??  还是有其他方式使压缩的时候自动排除包???  怎么弄??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myeclipse很多框架是在内部就有的,所以对于myeclipse而言,他调用类似于struts,hibernate这样的框架时,只需要共用公有lib就好了,他不会专门复制到你的Lib下,当然你完成开发之后,打包的时候肯定会有的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的包可能在Referenced Library下面,把导入的工程在服务器下面重新部署一下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然是你用到什么包才需要导入的啊,
没有的有可能不相关,是作用在其他功能上的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包都没有的时候楼主把项目导入ied工具中
右键项目,Build path-->configure Build path  点击查看libraries 看看里面的jar到底在哪把
里面肯定有公用类库,lib下肯定不会有
  相关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