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代码迷 >> Java Web开发 >> 一个奇怪的有关问题,搞不定
  详细解决方案

一个奇怪的有关问题,搞不定

热度:159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4-16 21:54:16.0
一个奇怪的问题,搞不定,求助
这个工程很奇怪,在服务器上运行正常,可以显示登录页面;但是,我把部署的文件拷贝出来后,再通过tomcat运行,就无法显示登录界面了!?
整个工程的部署目录都是完整拷贝出来的,
tomcat启动也没有报错,搞不定了!求指点 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mcat 端口号一样吗,localhost能不能进去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部署成功吧,服务上运行是指生产环境?应用容器是什么呢?端口是不是不一样呢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楼主的问题描叙得太抽象,我只能理解楼主的意思是希望回答的人指出可能的问题。
1.项目迁移之前,项目部署的环境楼主没有提到,部署到本地后tomcat不报错也并不代表项目部署成功,
2.项目迁移后,项目配置文件中的路径和端口号楼主可以关注下,是否需要保持一致否是需要修改。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楼上说的都可能,我再补充一点,有时候可能会因为数据库的系统表没有导出来,或者里面的数据为空,导致访问应用的时候,系统相关的内容显示不出来!!!我以前遇到过这个问题,由于数据库的系统表没有数据,所以页面总是404!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防火墙问题,被拦截了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的太简单了.
在哪个服务器上部署可以?换了tomecat服务器就不行了?
看看端口是不是冲突了.tomecat服务器启动是不是成功了?
如果启动成功了,访问主页是报什么错?404还是500?
详细信息帖一下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从一个tomcat下面拿出的发布包到另一个tomcat下面部署,出这个问题的吧
看看启动日志,有没有错误日志,这个像是没有启动成功的现象
------解决思路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把.war文件放在tomcat中吗
  相关解决方案